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钱 V.S. 情

实际上,金钱才是最重要的.
这是真的.
当你知道此事的同时,你会不会因而失去了自己?
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是不同的,都有自己的风格,都有自己的那一套.
但是今日我目睹了两件因金钱而起争执的事件.
第一起发生在我阿姨的邻居的家.那老婆婆,我每一次看见她,都会情不自禁地发起怜悯之心.
今日,我也得知她有十个孩子,而他们今日的到来,是为了分的遗产的事情,吵得连对面那座组屋的人都听得见.
第二起事件竟然是一家人为了出过旅游的钱而起争执.
那么我在想,你对别人好,也未必他人会对你好,他们也有可能在你背后捅你一刀.
但是,也就是那一个东西或事件或人,才会引导你走向正途.
正确的价值观,影响,概念,好多好多哦!
但是,人都是有动摇过的时候,也许这能够算是吧.

我不屈服,我坚信我的道德,我不会以其人之身还其人之道,我不会辜负他人对我的期望,我要把份内的事情做好,我不能自私自利,我要真正地学会谦虚,我要一视同仁.

挫折,又算得了什么?总有一天,我一定会做得更好!